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4-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02414日下午,hjc888黄金城党委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伟伟、党委秘书倪记来、研究生辅导员侯静和范选娇、28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现场答辩的13位党支部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述职分享。各位支部书记按照抓党建的六项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个人抓党建履职情况、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以及支部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和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在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进行了集中点评。张显东书记表示,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坚持实事求是和问题导向,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思路,提出改进思路,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相互交流,学长补短,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把抓党建责任时刻扛在肩上,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显东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巩固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倪记来 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23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