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888黄金城研究生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4

为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33日,hjc888黄金城研究生志愿者在屯溪路校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清洁校园环境、维护非机动车摆放秩序为主要内容。

33日下午,志愿者们沿着事先计划的路线,从屯溪路校区新禧公寓到西教学楼进行路面垃圾清洁和非机动车文明摆放秩序的维护工作。现场活动中,同学们精神饱满、不畏寒冷,一丝不苟的清理着地面上的各类垃圾,同时,大家还用心地维持着非机动车的摆放秩序,引导同学们文明停放,为校园的整洁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研究生对服务学校、奉献社会的意识,为构建美好校园、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雨腾 侯静 范选娇/文 张辰辉/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1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