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888黄金城研究生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

2024-03-12

为推进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38日,hjc888黄金城在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范选娇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然后范老师针对研究生消防安全教育、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范老师要求各支部对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要提前做好计划和安排,结合《hjc888黄金城组织发展工作流程及材料规范》详细梳理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并对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选拔工作做了重要安排。

此次会议是学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新学期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欣涛、范选娇/   李欣涛/图)





阅读 10 次数